|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宁津县普实木业有限公司

免熏蒸木方LVL, 免熏蒸木方, 层积材, 建筑模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9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16:38
  询价
详细信息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特殊功能: 不易劈裂
成型次数: 一次成型 甲醛含量: E2级
树种: 杨木 型号: 量尺定做
规格: 量尺定做最长8700mm 商标: 普实木业
包装: 简包 厚: 15-180mm
最长: 8700mm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详细介绍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
联系人:祝敏         电话:18553475946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国产品牌决心向国际化靠齐。在近几年国内建材市场虽然发展环境低迷,但是从市场的发展也让很多免熏蒸木方厂家决心在建材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企业发展走向世界也是指日可待。因为国内建材只有“走出去”发展才能更好的实现国际化服务的机会。

免熏蒸木方,免熏蒸压缩木方,免熏蒸合成木方,免熏蒸集成木方,免熏蒸胶合木方,免熏蒸多层板木方,免熏蒸LVL木方,属于出口免检木方其中一种祝敏 18553475946  QQ2448752929又称LVL木方,胶合木方,合成木方,集成木方,压缩木方,多层板木方,全杨木,整板整芯料,环保胶水,绿色无污染,尺寸任意定做,宽厚任意,最长9.6;最宽1.6,最厚300mm,根据客户需要定做尺寸,免熏蒸木方具有不开胶;不断裂,不变形,胶合好,强度高,韧性大等特点,相同尺寸免熏蒸木方与实木相比,其承重力是实木的3,在制作过程中经过高温高压,所以属于出口免熏蒸材料。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联系人:祝敏         电话:18553475946

使用LVL的六大好处:1. 有利于林木资源的综合利用:LVL是以速生杨以及其他小径材和低质材为主要原料,经旋切成单板、涂胶、顺纹组胚和高温高压等工序加工而成的新型人造板材,充分而合理的利用人工经济林和难以利用的林木资源;2. 不需要进行熏蒸消毒处理: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ISPM No.15《国际贸易中木质包装材料管理准则》规定,用原木加工制作的包装箱及各种辅料要进行严格的熏蒸消毒处理。而LVL是经过高温、高压加工的人造板材,不存在有害生物传播的危险,因而不需要再进行任何处理;3. 降低了包装箱的重量:落叶松的密度一般为0.8t/m?,LVL的密度为0.55t/m?,因此可以降低包装箱的重量;4. 力学性能优于原木板材:在抗弯强度、强度变异性以及握钉力等方面,单板层积材都优于原木板材;5. 材料损耗少:采用木材加工时,由于诸多缺陷,材料损耗很大,不能用的下脚料也很多。而LVL由于层间单板缺陷的相互弥补,因此材料得以充分利用。有人统计过,采用LVL制作机电产品包装箱可以减少损耗15%以上;6. 提高包装质量、降低包装成本。时至今日,产品质量问题仍是一个难题。不管是在技术不发展的曾经,还是如今科学技术不断进步的时候,质量不过关的案例还在持续发生。而消费者的购物积极性在不断受打击。在这样惨痛的历史教训之下,板材企业不得不意识到拥有质量保障的重要性。只有做好产品质量,才能从根本上消除消费者的疑虑,增加产品的交易成功率,免熏蒸木方企业的发展自然能够勇往直前。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    湖南免熏蒸木方—lvl免熏蒸木方联系人:祝敏         电话:18553475946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